Friday, March 9, 2012

write wriTE WRITE xP

『 1  』
终于考完试了`
成绩也没有说什么理不理想的`
因为我知道我根本都还没get ready`
就算这次的成绩考到还不错也都是临时抱佛脚的`
考到好的话应该都是幸运碰巧的`
过完这个假期就要开始为PMR做准备了`
希望我到时不会再懒虫上身咯 xP

有时候读书并没有说什么你不是读书的料的`
读第一班考第一名的一出生也是和你一样
一出生就人一个`有什么分别`
有些时候只是看你后天肯不肯去努力`
只要你肯去努力没有事情是做不到的`


『 2 』
我是处女座的 !! xP
有些时候觉得我自己是典型的处女 =3=  xD
最近看了一个网`
里面都是关于处女座的东西`重点是超级准的`
  
【处 女座 之最】
—最会关心人 
—会在朋友需要帮助时出现 
—最细心+ 最注意小细节 + 最认真
— 眼泪最多 但流出眼眶的最少 
—最敏感 + 处女座最没有安全感 
—最喜欢说话的时候盯对方的眼睛 


《我是这样的处女座》
17.其实很脆弱,幼稚,固执,自私,叛逆....
 18.自信,自卑。 
19.内热外冷。 
22.习惯有口袋的衣服,不然手不懂要放哪里。
 23.有时有种莫名的孤单。

【处女座:很简单】不喜欢跟别人去争些什么,吵些什么,除非触及底线。
【处女座:看似坚强】其实在平静的外表下,内心很容易受伤。
【处女座:会伪装】即使遍体鳞伤,还是固执的假装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脸上依然挂着天真无畏的笑容。
【处女座】
重感情,容易满足,更容易受伤;    总有一种被忽视的感觉;
付出的远超过得到的;  很固执,不懂得放弃;
点点事就胡思乱想;   在别人面前笑得很开心,一个人的时候却很落寞;
陌生人前很安静,朋友面前胡闹;   不喜欢一个人逛街;
心情不好时喜欢听忧伤的歌;     经常不经意的发呆。

处女座是个又骄傲却又不自信的星座,总是矛盾,总是心软,善良地有些傻,很轻信。
女座看似坚强洒脱,其实很害怕失去
处女座伤心时,不会大声痛哭,也很少会找个朋友倾诉,
女座往往会把自己关在家,一个人默默地发呆,什么也不做,什么工作啦、学业都可以暂时抛到脑后
处女座外表看起来依然是那么平静,心可能却在流血。
处女座又像是一个收藏家,哪怕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好多年,当突然又想起时,伤依然是难免
 开心时候什么都能丢一边,不开心时候一句话也不愿意说。

STOP !! XDD
放太多了 xPP
我个人觉得蛮准的`
如果想要知道多一点就看这边`

其实处女座是很容易喜欢生一个人的`
她们比较不会轻易爱上一个人`
这是因为她们都是很重感情的`
她们深怕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后`
自己会无法负荷对他的爱意`
只要你爱上了处女座`
就请保证会对她们很好`不会让她们受到伤害`
 =)


 kepada seseorang ! ~
说真的我越来越搞不清楚我把你看成什么了
朋友 ? 还是比朋友再深一点?
又或者这一切都只是我自己一时的错觉?
又或者`
经过那件事后我们变得生疏了`
我不习惯才会想多了呢???
只能说最近我的心情总是有点点被你影响 = l

CTRL + A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